只会写严肃文学,不会画画 | 所有旧文的搬迁地址:https://writee.org/argent/index

随手记一堆脑洞

真三xWOW(怎么又来了

太傻比了不占tag了(

继上次的喂蚊帝之怒(x)之后讨论的亡灵天灾魏晋paro,以及更久以前讨论过的火源东吴paro(


巫妖王柿子,冰龙辛达甄姬

纳克萨玛斯的秘书克尔苏蚂蚁,永远二十岁的黑女巫春华麻麻

天启四骑士阿师,阿昭,玩姬,甲虫(这他妈真不是子上后宫团吗

冰龙文小鸟,个子太高,被阿师夸奖了一高兴就把四骑士房间的屋顶顶开了(蚂蚁:你给我呆这儿当门神,骨头放这儿憋动(小鸟委屈状

顺便一提小虎子大概是NAXX外面转圈儿的小冰龙,然而爹爹太暴躁了,蚂蚁拒绝拉他起来

教官拉苏诸葛诞,收割者钟二(等一下,他不是法师吗??),邓艾维克陪你玩,药剂师郭淮

然而霸宝已经吓跑了


炎魔之王孙坚纳罗斯→到CTM之后换成了权儿(策哥:???

你能不能学你爹好好当一个漂亮的甜筒,非要长脚

管理者公瑾(不要问我60年代的管理者去哪了

火鸟奥利小鹿拉尔(配合五代人设效果绝佳

蛛后练师缇拉克(请给我这样的蜘蛛(被踢下网

猎人朱然诺克斯(小朱然的耳饰特别火妖!想看T12朱然

左右脚周泰利斯领主,守门人太史慈洛克(好的,都是无口壮汉

至于香香去哪了,参见烬鬃战马的坐骑说明(至于为什么是不存在的女儿,因为嫁出去了呀


顺便刚才发现,七星殿的兽栏管理员叫贾诩,不对,贾许,我沉默了好久(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啥,如果你在寻找走失的乌鸦的话,请去风暴烈酒酿酒厂找他


以及我刚才立了个flag,要是我刷NAXX的乐谱出了我就去挖一挖魏晋那个paro,然而没出,算了

然而其实还是有点想玩的,我好想看阿克模式的丕司马(靠

评论
热度(4)
© 聚椒之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