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会写严肃文学,不会画画 | 所有旧文的搬迁地址:https://writee.org/argent/index

好吧,依然是很无聊的东西,稍稍做了个认真的纳克萨玛斯取材(。

然而我昨天晚上一晚上都上不去线,今天把客户端修复了一下才上去(……

P1暮冬要塞。其实我也是刚知道这里的NPC原来是第七军团的(……

P2NAXX远景。说起来我第一次去单刷NAXX的时候……还不知道要从哪里进去,后来才知道底下从下往上看能看到小门(((

P3-P7都是军事区。P3大门。P4是在墙角发现的看上去很有趣的东西,都是血的……攻城车?和……笼子???(莫名兴奋

P5和P6是……钟二欺负甜姜那段戏的原型场景(。正对面墙上有一段伸出来的台子,铁栏杆另一边其实还有一半大厅,里面有一堆一堆的白骨,然而国服统统和谐成了面粉袋(。

P7天启四骑士。我直到刚刚才发现这个房间原来叫骑士议会厅,你游为什么3-4人一组的BOSS都要叫XX议会,不是很懂

P8瘟疫区,我印象比较深的是这个刚进门的小走廊两边装雕像的石像鬼,走过去会waaagh的一下飞起来打我,有时候半夜去会有点惊吓……

P9构造区,整个场景都比较绿,小软和胖子晃来晃去。

蜘蛛区没去,因为基本用不上里面的场景……总的来说捏角色的时候是军事区捏的比较多,因为都长得比较像人嘛(……),另外三个区也就各分一个角色,但都不是重点就是了。


啊,P10是乱入的,进去取材的时候竟然顺便刷到了亡灵杀手,还真是强行不亏(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13)
© 聚椒之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