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会写严肃文学,不会画画 | 所有旧文的搬迁地址:https://writee.org/argent/index

有点卡更新,打个滚发点最近的取材截图和碎碎念。


1-3天谴之门。DK号任务做完了所以是被红龙烧过之后的状态了。以及其实我发现我犯了个bug,天谴之门的墙上是没有可以走动的城楼的…………算了不要在意细节

4-5龙眠神殿。其实还是原画更好看,截图的话太高了要离老远……

6-7艾卓尼鲁布副本门外,就是之前写到的那个……蜘蛛洞和周围红了吧唧的林子(。其实野外的这个洞一点都不深就是掉进去转不出来,深的是副本里面的那个洞…………每次跳下去都waaaaaaaagh!特别爽(靠


今后的这个坑就没有什么谋反组和三角恋了!

终于可以放飞地专心虐蚂蚁了

以及我发现丕司马这cp好特么有毒,写着写着就开始真情实感,昨天听着奇怪的古风小曲写着写着特么要哭了

然而一虐谋反组我就特高兴怎么回事,我对这俩cp都是真情实感的粉啊


最近想开个同背景的东吴红龙专场的新坑!(不要脸

然后我CP说就起名叫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吧

脑洞规模巨大,估计可以从策瑜写到权逊再一直写到羊鹿(不要脸

然而如果两个坑并行的话又好麻烦啊(不要脸

然而我最近可能是权逊中毒了满脑子都是谈恋爱,好想写啊(不要脸

评论(3)
热度(2)
© 聚椒之虹 | Powered by LOFTER